J

╰|・ิД・ิ |乙女yyds
漫威 | 划

【恋与漫威】一年四季

突如其来的灵感闪了我的腰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1551

*内含盾/虫/铁/基(春夏秋冬~)

  1️⃣盾

  落起了春雨,不知什么时候。

  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

 

  你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意味着一年又一年的开始。

 

  你和Steve 最热衷于在春天出去野餐了。

  特别是下雨的期限过去后的春天里。

  阳光干燥 有一点风吹过。

  “Steve!我们去野餐好不好!”你抱住正在看书的他的手臂,摇晃着撒娇。

  他放下书,换了个姿势把你抱住。

  “当然好了,我的小公主。”他宠溺地望着你。

 

  怦然心动。

  你们两个很快就准备好野餐的东西。

 

  在草地上,阳光刚刚好,很多人都在玩。

 

  你拿出切好的桃子。

  “Steve,尝尝水果~”你用叉子插住一块水蜜桃,递给他。

  他吃完,点点头。

  “真甜。”

   

  他突然扣住你的后脑勺,轻轻用力,让你靠近他,然后含住你的唇。

 

  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你脑中一片空白。

 

  你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你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

 

  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还是没你甜。”

  多么老套啊。但是是他说出来的,

  就不一样。

  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

(dbq我敷衍了)

2️⃣虫

  想必每个人给夏天的定义就是…

  热,冰淇淋,西瓜,游泳。

 

  但对你来说夏天是你甜甜的恋爱的开始。

  这个夏天,你收货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份恋爱,

  而这个初恋就是peter。

  “Peter早上好!”

  你和他是邻居,每天一起去学校。

  “早上好!今天可真热。”他擦擦自己额头上的细汗,并且递给你纸巾让你以备擦汗。

  上了一早上的课后,你和peter一起走在皇后区的人行道上。

  “Hey,你想吃冰淇淋吗?”他开口说。

  “Of course ”你回答。

 

  其实你也觉得很热了,是需要一支冰淇淋来解暑了。

  不过这家店的冰淇淋,分量好大…

  “噢嗯…我吃不下这么多冰淇淋。”你不好意思地看着冰淇淋说。

  “没关系,你不介意我们…一起吃?”peter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其实你一直喜欢他,这一次终于有个机会可以亲密接触了。

  “我不介意。”

  于是你们一起吃。

  你一口,他一口,

  就在快要吃完的时候。

  “嘿,你的嘴角有冰淇淋。”peter突然开口。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peter的脸突然放大在你眼前,你感觉到你的嘴有一种奇妙的触感,冰淇淋的味道…

  Peter舔了舔你的嘴角。

  “这样就好了。”他眯着眼笑着看着你。

  你的脸瞬间红成了像一个蜘蛛侠。

  “我喜欢你。”peter捧着你的脸对你说。

 

  你的表面看起来很平静实际上内心波涛汹涌…

  “我也喜欢你。”你脱口而出。

  所以因为一个冰淇淋,你们在一起了。

  你踮起脚尖亲了他一口,夏天的味道。

   怦怦在左边,你在怦怦里面。

  秋天和冬天下篇见!

  渣渣文笔希望喜欢

评论(4)

热度(89)